close


昨天心血来潮又想到痞子蔡 很想知道他老人家是否安好

因为我已经几个月没去看他博客

心想该不会他又出新书了吧

看完之后发觉只是多了一些日志 并没有新书消息

当然了 也不会很失望 因为本来就没报多少希望去

既然没有希望当然也就没有失望了 

 

我一向不是个细心的人 从来没仔细看过痞子蔡用的是什么的BLOG

昨晚仔细观察了一下 发现原来是个台湾的网站

我突然一惊 对哟 貌似我还没有过台湾的网友

忽然眼睛一瞥 看见一个很有趣的名字

于是心血来潮加了她

没料想内地服务器不能直接访问她的BLOG 我的心郁闷的就像马上要出孙子兵法的司马懿被关羽和诸葛偷了那般郁闷

当然了 这个比喻不玩真三的应该不会明白 所以 就当我 YY了一下

 

好不容易用代理服务器登陆区看了下这位MM

感觉文字清晰 不失风趣 很对自己的胃口

说话也有礼貌

算是台湾人给我的好印象吧

今天开博 希望她能看到

想写点其它事情 但还是觉得不合适 先这样吧

至少我这个懒人算开了头

喂 妹子 下次记得多来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